约饭不约

一直想做个司马家的群像,可惜我不认识几个人(汗

我是人设粉脑补粉,非历史粉,粉自己的脑补,对历史没兴趣。

所以【本视频纯属娱乐】不要较真啦~~

卡司选择,当然是我自己脑补中比较喜欢的形象

我脑补中的人设大概是这样的:

司马师/司马懿-陈晓;(狂霸,酷炫,理性,这个是我心中的阿师形象

夏侯玄-霍建华;(帅,非常帅,可能运气不太好

钟会-张晓晨;(群里推荐的,标准是不能太帅,不能太丑,不能太娘,不能长得太善良【神马鬼】

司马昭-林峰;(对阿昭一直有【抱着哥哥大腿哭着求放过】的形象,挥之不去

诸葛诞-陈奕;(对司马师有不一般的感情,偏执狂

陈泰-徐正曦;(你终于还是做了别人的忠臣

贾充-:嘻嘻嘻嘻嘻

所以,都是我的脑补脑补脑补~

欢迎提意见~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